be78b4a546577baea0d53d000d68dc67-1.jpg   

年初參加了日本ASIAGRAPH 與CAPCOM 合辦的《洛克人》主題CG作品徵集活動。



終於公布名次結果嚕..10個月的等待阿~

Jazz所繪製的 OLD ROCK 得到 "入選作品" 

洛克人1024.jpg  

日本ASIAGRAPH 特別公募部門 ロックマンアワード2011

日本ASIAGRAPH.jpg   

本次有其他台灣繪師參與

而且..VOFAN . LDT . PAPARAYA 等..還拿下前3獎歐!!..(恭喜!)

可以說是台灣大獲全勝..呵呵.

接下來應該就是正式通知跟公開展覽嚕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SIAGRAPH 2011年度 CG 人物特別徵集部門 《洛克人獎2011》

由日本數位內容產業協會(財団法人デジタルコンテンツ協会)於日本未來科學館舉辦的 2011年度 ASIAGRAPH,

今年的特別徵集部門將以 CAPCOM 的《洛克人》作為主題舉行徵集CG作品的活動。

徵集作品分為靜態圖片或動畫兩個類別,
只要出生、居住在亞洲或持有國籍的人或團體,不論專業與否均可參賽,
而參賽者/團體每個類別最多能夠投稿 3 個原創作品。
參賽者/團體無需支付參賽費用。

而原創作品所使用的影像、圖像、音樂及音效等必須以《元祖洛克人1~6 (ロックマン1~6)》為主,
不接受使用其以外的影像、圖像、音樂及音效等。
成功入選的作品會在 ASIAGRAPH 官方網站發表。

而作品的投稿時間為:
  • 第一次: 2011年2月25日(五) 至 3月24日(四)
  • 第ニ次: 2011年5月16日(一) 至 7月15日(五)

比賽設有四個獎項,分別為:
  • 最優秀賞
  • 優秀賞
  • 入選 
  • 佳作

關於活動的詳細資訊可以到 2011年度 ASIAGRAPH 官方網站 閱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